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神舟驻天宫,合体掠金轮

0.4秒,355公里,只为捕捉那历史性的一瞬!神舟九号飞船载着首位中国女航天员刘洋和两位山西籍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刚刚执行完中国首次载人交会对接任务,驻泊天宫一号后不久,飞行组合体从日面飞凌!从地面上看去,距离地面355公里的组合体也只在硕大的日面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工”字形剪影,0.4秒的一瞬,汇聚了多少爱好者对日益发展的载人航天事业的美好祈盼!
苏少杰,2012年6月19日12:57:25,摄于山西省忻州市界河铺村。佳能450D + DIY的东可达1041200+巴德膜,iso100,1/2000秒,连拍模式。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山西省忻州市界河铺村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山西省忻州市界河铺村 38.630047, 112.735255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