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夜之汶川·地震之殇

图一:又一个5·12的前夕,我们来到汶川萝卜寨地震遗址,树丛中废弃的酒吧掩映在星光之下,散发着一股苍凉之美。彼时,本人从冠城广场27楼上仓皇逃命,一切是那么遥远,又是近在眼前。仅以此照缅怀5.12,愿逝者安息。
周朝晖,2015年5月9日摄于四川省汶川县萝卜寨村老寨遗址。尼康D610 + 三阳14镜头,ISO 3200,f/2.8,25秒。
图二:在汶川萝卜寨老寨的废墟群中,这座寨楼毅然不倒,仿佛守护着那年那天逝去的灵魂,每一颗繁星都化作思念的眼泪!
潘杨(tonypysm),2015年5月10日摄于四川省汶川县萝卜寨村老寨遗址。索尼A7+三阳14/2.8镜头,ISO 4000,f/2.8,30秒。
点击查看地图
本日双图,注意翻页!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