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喀喇昆仑星空下

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山区去往K2BC(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大本营)途中的GORO II营地,海拔4300米,空气稀薄,没有光污染,也没有雾霾。营地建在Baltoro冰川之上,月亮从东边的Gasherbrum IV峰背后升起,把K1(Masherbrum,海拔7821米)和远处的Uli biaho、教堂峰和Trango-tower逐一照亮,绿色的气辉散发着幽幽的光芒。
有翅膀的眼睛,2013年9月25日摄于GORO II营地。5D2+24 L II,f/1.4,ISO 3200,曝光29秒,四张接片。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巴基斯坦GORO II营地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巴基斯坦GORO II营地 35.757657, 76.411972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