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日照乞力马扎罗金山

清晨,太阳还来不及从地平线上探出头来,第一缕阳光便已经照亮远处的山顶,给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洁白的雪峰镀上了一层金光。这种现象被称为日照金山,英文里有一个专门的名词来描述这种现象——Alpenglow。
Steed,2014年9月30日摄于海外肯尼亚安博塞利。佳能5D Mark II+适马120-300mm F2.8 DG OS HSM镜头,120mm,ISO160,F4.0,1/100,竖拍12张拼接。
点击查看地图
此时此刻,本站维护者的Steed应该已经登机,第3次踏上了前往东非大草原的行程。这一回的目的地,便是这乞力马扎罗以南的坦桑尼亚。由于东非大草原上网络信号无法保证,未来几天夜空中国的更新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不要紧,等Steed回来之后,一定会全部补回来的。
Hakuna matata,夜空中国提前祝各位新春快乐!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