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双子雨下撒狗粮

从前错,甘孜州稻城县省道S217旁一个天然海子湖,海拔4400米,小而精致,美得令人叹息。随着月落及双子座流星雨辐射点的升起,越来越多的流星划过天空。我用4台相机拍摄了8个小时,抓拍到了194颗流星。

MG_Raiden扬,2018年12月14日晚到15日晨摄于 四川 稻城从前错。背景底图:富士XA1改机 + 适马14mm F1.8 + 宇隆L-pro光害滤镜,f/1.8,ISO 6400,单张曝光85秒,天空部分赤道仪跟踪50张拼接,地景部分关赤道仪50张拼接。流星部分:4台相机抓拍全天区,其中一台佳能5D4+适马14 art,f/1.8,ISO 6400,单张曝光10秒,另外3台富士XA1改机+适马14 art,f/1.8,ISO 6400,单张曝光28秒。对齐星点叠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1 Comment

  1. lucy 2018年12月19日

    太好看了。让我从微信找到这里。好像当我的屏幕😭😭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