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极光耀山谷

圣诞节那晚,雪后的特罗姆瑟天刚放晴,地面冰雪尚未融化,我们迫不及待地驱车来到远离城市的山谷。Something is happenning! 突然爆发的北极光在夜空中跳动,照亮了这片没有任何光污染的山谷,第一次看到极光的伙伴们都惊呆了。

原向伟,2016年12月25日摄于 海外 挪威特罗姆瑟。尼康D750 + 三阳14 2.8镜头,ISO 2500,f/2.8,曝光3秒。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2 Comments

  1. 潘雷 2019年12月19日

    您好!我是来自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编导。请问Steed先生,您有没有在特罗姆瑟进行关于极光的4K清晰度的延时摄影或常规影像的拍摄?我们正在制作一部发生在特罗姆瑟的冬奥运动的纪录片,正在寻找当地的极光摄像素材。如果您有相关的作品,且符合我们的制作和播出需求,我们非常愿意购买使用!期待您的回复!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