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陪你去看流星雨

很早就答应了陈老师,陪她去看一场流星雨。为了实现这个约定,我们远赴西藏,在当惹雍错湖边,欣赏到了壮观的英仙雨。拍摄这张的构思来源于Steed老师的“银河为证”,当夏季银河垂直于地平线,我们携手,让银河见证我们的爱情。去年的双十一,我们选择相伴,一起走过了365个日子。一周年快乐!以后还要带你去更多的地方,看更美的星空!

阿怪Zax,2018年8月13日摄于 西藏 那曲地区当惹雍错。底图:佳能6D + 适马24Art + 丽拍1号柔焦 + 信达小星野赤道仪,ISO 1600,f/1.8,单张曝光45秒,6张拼接;流星:佳能6D +老蛙12mm 2.8 + 丽拍1号柔焦 + 信达小星野赤道仪,ISO 6400,f/2.8,单张曝光25秒,20张叠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1 Comment

  1. 李肖先 2020年8月13日

    從何處出?隱入何處?是燃燒盡了的隕石,化成灰燼?抑或是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