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即将消失的星空

在二级光害的这个地点拍摄,路面灯光不断照射到天空,对观星人而言是极大的破坏。原来美丽的星空,就这样离我们越来越远。如果再不重视光污染的问题,我们还有机会仰望星空,带着梦想去探索浩瀚的宇宙吗?

sammax chong,2020年2月24日摄于 海外 泰国勿洞I-Yerweng。天空部分:尼康D7200改机 + 适马18-35Art + 宇隆Clear Sky滤镜 + Lee牌柔焦滤镜,艾顿SkyGuider Pro赤道仪跟踪,ISO 800,f/2.2,单张曝光60秒,8张叠加,多组拼接;地景部分:尼康D750 + 腾龙15-30,ISO 200,f/3.5,单张曝光45秒,2张叠加,多组拼接。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