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虚席以待

10月9日晚23时左右,中国空间站从满月前一闪而过。一段时间以来对称形的“土”字结构,已经转位成了类似“L”的不规则形状。之所以变得如此“别扭”,是为了等待中国空间站的最后一块核心部件——梦天实验舱。梦天实验舱已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整装待发,预计将于月底发射升空。届时,中国空间站将迎来她的最终形态。

浦石 & ,2022年10月9日摄于 北京 顺义区火寺路东辛庄桥南。月面:佳能EOS R5 +EF100-400 II + 2x增倍镜 +1.6x机内裁切,等效焦距1280mm,ISO 2500,f/11,单张曝光1/4000秒,40张叠加降噪;中国空间站特写:星特朗C11施卡 + 头号玩家Apollo mini相机,增益200,曝光0.2毫秒。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