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猎户季再临

猎户座从马来西亚半岛中央山脉升起,左上则是越来越亮的火星。马来西亚半岛光害日益严重,2级光害的地点寥寥可数,要找到合适景点拍摄实属不易。另外还需要有通透的晴天,毕竟靠近赤道的国家,大部分日子都是多云多雨而且湿气高。

sammax chong,2022年9月25日摄于 海外 马来西亚 Jln Ringlet - Sungai Koyan。星空部分:尼康D750(改机) + 适马24 Art + 宇隆Clear Sky滤镜 + Lee牌柔焦片,艾顿SkyGuider Pro跟踪,ISO 800,f/2,单张曝光60秒,10张叠加;地景部分:尼康z7II + 适马24 Art,ISO 800,f/2,单张曝光120秒,4张叠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