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不可见的世界

在故宫角楼八级光污染的环境下,竟然也能拍到巴纳德环,真是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用肉眼很难看见的世界。这些微弱的星云之光,还有绚烂的星辰,其实一直都在。天文摄影打开了一扇大门,让我有特殊的超能力,可以看见这番景象。

一瞬流光的瞬,2022年10月22日摄于 北京 故宫角楼。佳能6D(改机) + EF 24-105 f/4L IS II USM + UHC滤镜,焦距105毫米,天空部分:艾顿大星野赤道仪跟踪,ISO 800,f/4,单张曝光20秒*335张 + ISO 2000,f/4,单张曝光30秒*28张 + ISO 800,f/4.5,单张曝光60秒*68张 = 累积曝光194分钟;地景部分:ISO 800,f/4,单张曝光6秒,4张堆栈。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