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普者黑的星空

看过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朋友都知道了云南有个普者黑,普者黑景区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境内,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发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这里既有桂林山水孤峰、清流、幽洞、奇石的灵秀,又有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神韵,还有杭州西湖波光潋滟的明丽,更有比荷花淀还要浩荡的万亩荷花。凌晨时分,登山向东望去,繁星在晨光中闪耀,金星在晨光中分外明亮。
崔永江,2014年6月2日凌晨摄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普者黑景区。佳能5D2+ EF14mm镜头,光圈2.8,ISO3200,曝光40秒。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普者黑景区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普者黑景区 24.123152, 104.135770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