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银河矗立,众星陨落

英仙座流星雨极大之夜,璀璨的星河占据了大红山的整片天空,一颗颗陨落的流星在天空形成一道道闪耀的弧线,争相为迷人的夜空增光添彩。当银河笔直矗立在地平线时,我站在大红山之巅,记录下了这华丽的宇宙盛宴。

职爽,2023年8月14日摄于 内蒙古 乌兰察布脑木更苏木。佳能6D(天文改机) + 适马 14 Art + 艾顿SkyTracker Pro,天空部分:ISO 320,f/1.8,单张曝光160秒,6张拼接;地景部分:ISO 1000,f/1.8,曝光57秒。流星机位1:设备同底图,ISO 8000,f/1.8,曝光8秒;流星机位2:佳能R5 + 铭匠11mm,ISO 12800,f/2.8,曝光8秒;72张流星对齐星点叠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