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圣地星空

这里是离天最近的地方——青藏高原,这里有世界最大的佛学院——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看到最纯净的天空,感受到最纯净的信仰。夜幕降临,佛学院如蜂巢一样密密麻麻依山而建的红色木屋透出点点灯光,与天上繁星交相辉映;漫山遍野的经幡在夜风中猎猎作响,宛如无数僧众在吟颂经文。即使在坛城彻夜不灭的强烈光照下,银河依然璀璨夺目——这是在任何现代都市都无法见到的美妙景象。
丘寒,2014年4月6日凌晨摄于四川甘孜州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海拔4100米。Canon 5D mark II+EF24-70mm F2.8,24mm,F2.8,ISO3200,25s,5张拼接。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四川甘孜州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四川甘孜州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 32.143437, 100.461976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