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巨眼窥天穹

当我们习惯于忙碌奔波,你是否已经忘记多久没有仰望星空。当我们幻想拥抱夜空,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璀璨星空。是什么夺走了我们的童年,是什么占据我们的梦想。那星空并不遥远,只是被太多灯光遮掩;那星辰从未黯淡,只是凝视的眼光不再专注。
秋季的银河逐渐西沉,暗弱的黄道带逐渐显现,远离银河的对日照越来越明显,在360度全景的观测角度来看,组成了一只巨大的眼睛,窥视人间的一切。
周恒,2012年9月18日摄于广东南岭石坑崆。D700(改),16mm鱼眼,光圈4,iso1600,120s X 8张拼接。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广东南岭石坑崆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广东南岭石坑崆 24.890797, 113.006058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