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星星点灯

“抬头的一片天,是男儿的一片天,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满天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用一点光,温暖孩子的心……”郑智化的这首歌,曾经温暖了多少追逐梦想的少年的心?然而如今,在都市霓虹的侵蚀下,这样的星光越来越难以寻觅,正如歌中唱的,“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
丘寒,2013年6月5日摄于四川乐山的一片玉米地。CANON 5D2,EF 24-70mm F2.8L,ISO3200,F2.8,24mm,15s。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四川乐山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四川乐山 29.563895, 103.764561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