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绿野仙踪

轿子雪山海拔4223米,有"滇中第一山"的美誉,因山顶酷似轿子,故称为"轿子雪山"。南诏时仿效中原封岳而称之为"东岳",属乌蒙山余脉拱王山系。高大的松树和稍矮的杜鹃在星空下随风摇曳,微凉的夜风送来阵阵松涛和草木的芬芳。6月的夜空,有着一年中最灿烂的夏季银河。在海拔4100米的营地仰望星空,看着银河从东方缓缓升起,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指引着星座的方向,灿烂的星光直射入心底。
有翅膀的眼睛,2014年5月24日摄于云南轿子雪山。佳能5D2 + 24,ISO 3200,f1.6,25秒,13张拼接。

icon-car.pngKML-LogoFullscreen-LogoGeoJSON-LogoGeoRSS-Logo
云南轿子雪山

加载地图中,请等待……

云南轿子雪山 26.087945, 102.848910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