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星雨,星语

流星经过时就默默许愿,月亮起来就对她唱歌。一个人的青海行,虽然孤单了一些,却有机会完全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拍到了从我开始拍星星以来前期到后期都最复杂的一张星野作品。

林子轩,2020年8月12日摄于 青海 德令哈市可鲁克湖北岸。背景底图:佳能6D2 + 14mm镜头,ISO 6400,f/4,星空部分赤道仪跟踪,单张曝光90秒,16张拼接,地景部分关闭赤道仪,单张曝光30秒,微弱月光补光,8张拼接。流星素材:佳能6D + 8mm镜头,ISO 25600,f/4,单张曝光13/15/20秒;佳能6D2 + 14mm镜头,ISO 12800,f/2.8,单张曝光10/15/20秒;流星对齐星点叠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Leave a Reply

© 2024 夜空中国

Theme by Anders Norén